Skip to content Skip to footer

捐款資訊

「今生福祿為何因,前世建寺供佛人。」

建設一所寺院及鑄造佛菩薩聖像的功德非常殊勝,不但可與大眾結緣,讓過去及已故父母師長六親眷屬蒙佛力超薦,亦可為後代子孫積福蔭。處身於環境清幽的寺院,世人可拋開俗世煩囂,禪修學佛,以佛法的智慧處理生活的煩惱,淨化心靈,以至誠供養佛、法、僧三寶。

(一) 佛寶:普渡眾生,離苦得樂,諸佛菩薩的慈悲深入民心。如能恭敬禮拜佛菩薩像,從心讚嘆,虔誠懺悔,可消除無量宿業,令人心境祥和安樂。

(二) 法寶:佛教三藏十二部經典乃佛教的寶藏,如有因緣翻看鑽研當中佛理,有助開啟智慧。藉著誦經念佛亦可消除業障,心生法喜。

(三) 僧寶:僧人割愛辭親,出家修道,傳承佛法,延續世人學佛的慧命,故有「供僧如供佛」的說法。佛祖慈悲,希望在家人不要把縫製衣服時剩餘的零碎布塊棄之不用,因浪費而折福,所以把碎布收集來縫製成戒衣,而碎布縫合起來條紋看似一畝畝田地,故稱戒衣為「福田衣」。此舉不但可善用資源,更可讓在家人有供養僧人的機會。布施供養僧人即廣種福田,功德不可思量。

善業捐助 功德無量

善款項目將會全數用作弘法利生、建寺安僧及日常運作等經費。

線下捐款資訊

銀行賬戶
  • 南洋銀行賬戶 043-504-10220022
  • (或親臨本精舍辦理現金捐款)
支票抬頭
  • 佛教導航精舍有限公司 
  • Buddhist Navigation Vihara Ltd.
如欲了解更多本精舍活動及捐款事宜,歡迎致電查詢 2367-8976 或 電郵致 mungsi@bnv.org.hk 聯絡本精舍。
感謝閣下對佛教善業的支持。所謂布施者,必獲其利益。功德無量。

 

本精舍為政府認可非牟利慈善機構(檔案編號91/6051)